毕福剑踢场球比工资都高(图)

2007-06-02 22:20 阅读(?)评论(0)

    晨报讯 今天下午4点半,由韩乔生领衔、央视众多名嘴混搭世界冠军组成的“央视主持人队”与孟非、陆之瑞、何涛、孙锴领衔的江苏本土足球队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一场激烈的“厮杀”。有知情人士透露,央视名嘴们过来踢一场球只有一千多元“茶水费”,不过昨天记者就此数字向主办方工作人员求证时,该工作人员却透露:哪止1000,5000还差不多。

    风尘仆仆赶来的“央视主持人队”还是能拿到部分“茶水费”的。记者昨天向某知情人士试探性地询问每人能否拿到一万,该人士却表示拿不到,“这个数字的十分之一还差不多。” 踢一场球只能拿1000元?记者同时从主办方得知,费用是“商业秘密”,不能外露,不过他也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是公益性质,只象征性地给主持人一点费用,但绝对不止1000元,5000差不多。”

    前不久央视名嘴毕福剑月薪仅4000的新闻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根本原因就在于没有人相信会那么少,为什么不相信?原因很简单,他们是名人,出入有汽车,旅行程飞机,住的是星级酒店。虽然大多数主持人都很低调,争相自爆自己工资很低。但是从他们的生活就可以看出来,住的是毫宅,每参加“公益性活动”都会有隐形收入。毕福剑韩乔生等央视名嘴踢一场球茶水费5000元,与表面上的1000元的“茶水费”相去甚远。这回看老毕还会说什么?

    据介绍,除了名嘴毕福剑和奥运冠军楼云从外地自己开车赶来外,领队韩乔生、队长邱孟煌、队务罗京、队员马斌、张路;拉拉队钱红、刘爱玲、歌手常宽等人都将乘坐今天上午10点半的飞机从北京飞来。加上拉拉队和表演嘉宾,“央视主持人队”共来了30多名人员,昨天记者了解到,他们对住宿要求并不高,入住的都是三星级酒店。除了领队韩乔生一人住套间外,其他人员全部是单间标准。

    之前确定的董浩、鞠萍、阿丘等名嘴都因工作任务重不能前来。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谁不想来南京踢踢球放松一下?可不能为了踢球,让他们放弃所有的工作啊。”据了解,在众多名嘴“爽约”的情况下,被韩乔生称为“从骨子里热爱踢球”的老毕宁愿从安徽开车来凑这个热闹。如果毕福剑真是月薪仅4000,恐怕连房子都买不起,更不用说开车四处兜风了,踢场球比工资都高,再忙也得抽时间参加。

    相关新闻:毕福剑韩乔生等央视名嘴踢一场球茶水费5000元

  最后修改于 2007-06-03 08: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