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乳汁泡咖啡成新闻(图)

分类:时评前沿 | 标签: 马景涛  
2007-07-08 20:55 阅读(?)评论(0)

在网易娱乐新闻看到几百条网友对<<马景涛自曝用老婆乳汁泡咖啡>>的报道抛来"板砖",写这篇报道的记者"太有才了",马景涛"大嘴"说出了一句得意忘形之语,被记者借题发挥写出了马景涛自爆与儿子争食的新闻.人过中年喜得贵子,的确可喜可贺.但把母乳"丢了可惜"冲咖啡喝这样的事情还是不说为好,现在被记者抓到把柄,招致一片唏嘘.尤其作为著名艺人,言行举止切不可得意忘形,忘乎所以.一句玩笑话,被记者写成<<马景涛自曝用老婆乳汁泡咖啡>>拿来炒作,真为那些无良记者脸红.

(以下为新闻转载:)

马景涛遇上吴佳妮前抱独身主义,以为自己不会再婚,更没想到会有儿子,他说:“这是上天给我的恩赐。”有别于女儿出生时他忙于工作,他在今年1月儿子出生前把工作全推掉,专心陪老婆待产,生产时更全程陪伴录影,还亲手剪脐带,他有感而发说:“经历这一切,觉得自己是个真正的成熟男人,也发现母亲真的很伟大。” 据《联合晚报》报道 马景涛的儿子马世天前日满月,他开心的传简讯跟朋友报喜,表示儿子长得很壮,1个小时就要喝一次母奶,让妈妈很折腾,马景涛更透露,老婆吴佳妮母乳丰沛,儿子喝不完的,他就当成奶精泡咖啡喝。

满月照首度曝光 眼睛长得像妻子

儿子满月心情大好的马景涛,把宝贝儿子的照片放到影迷网站上,还给好朋友们发短信报告儿子的最新情况,他透露儿子现在身长60公分,体重4.5公斤,长得像自己,而眼睛像妻子吴佳妮。马景涛这次非常有心思,不仅公开了儿子各种神态的照片,而且还给儿子画上小眼镜,装少年老成样。妻子吴佳妮产房抱着儿子的照片也首次曝光。不仅如此,照片下方还有儿子脚印以及给儿子设计的艺术签名。

大女儿将进娱乐圈

儿子出世后,马景涛并没有忘记大女儿马世嫒。马景涛与前妻所生的女儿马世嫒已经念高二了,提及女儿,马景涛有无限的骄傲,去年女儿在青少年性教育短片中任女主角,展露出对演艺工作的兴趣。等女儿高中毕业,马景涛说:“我会安排她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就读,马世嫒有这方面的天分,做爸爸的当然尽全力栽培。”

以儿子名开公司

马景涛把儿子当成宝,更将新成立的公司以儿子的名字取为“世天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吴佳妮产后母乳丰沛,平时就挤出来放冰箱保存,马景涛有一次不小心喝错,接着就将错就错当成奶精泡咖啡,他说:“原本是很抗拒喝母乳,但喝过后觉得满好喝的,丢了可惜。”

  最后修改于 2007-07-09 21:4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