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炮轰同性恋有罪的背后

分类:冷眼旁观  | 标签: 孙海英  
2007-08-15 22:07 阅读(?)评论(0)

    文/无棋
  
    王朔第一孙海英堪称第二
    孙海英从准备息影到说选秀是垃圾,如今又说同性恋是犯罪,掀起了孙海英风暴.孙海英的一句"同性恋有罪"就招来那么多人的声讨,其中包括同性恋者,更有一些是自认为是有知识有教养的会说你不懂同性恋太无知,竟然连同性恋都接受不了,一场同性恋是否有罪的口水战又拉开了序幕.唾沫飞溅于网络,真是可怕.中国同性恋的人这么多了吗?同性恋都能够撑起很大的一块天不禁让一些人奇怪了起来,能对一个反对同性恋的人肆意攻击与侮辱,还大有将其淹没在“人民大众”口水中之的感觉。其实老孙只是说他想说的而已.另外,"同志们"是要提高自己的社会待遇,还是要改变整个人类繁衍的方式?这么的高调.
    即便同性恋有5000万之众
    对一个事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对同性恋也是一样.敢说出来又有什么不可以呢?说你犯罪你就犯罪了?既然自己不认为犯罪又何必恼羞成怒,对孙海英进行人身攻击?请问你们怕什么?好象还是蛮有教养的人啊!说孙海英无知,不理解同性恋就是无知,支持同性恋就是有知了吗 简直是强盗逻辑.有人说同性恋有5000万,这个数字是谁统计的 即便是同性恋有5000万,我们的这个世界有时太讲究宽容与包容,于是,丑恶就在包容里面繁衍,最终人类要为自己的“豁达”付出沉重的代价. 讲真话的人太少,敢讲孙这样危言的人更少,所以,世界才变的如此混乱和肮脏.
    反对同性恋主张有些偏激
    由此我也想到了一个词汇:吠声吠影.这个词汇简单地理解就是对声音和影子都要乱叫一气.孙海英说的话虽然有点过头,但他不赞成人们去当同性恋的主张还是正确的.同性恋者,无论在心理、身理上都是不健康,他们非常想得到社会的承认,这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值得同情的,但是不能对不赞成同性恋的人破口大骂,毕竟同性恋属于非正常范畴,不要老拿什么国外都承认同性恋合法来说事,国外那么好为啥不去,还赖在中国干啥!
    同性恋的阵容与声势浩大 
    最值得深思的是,为什么网络里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同性恋 你要是天生是同性恋也就算了,可不要因为赶潮流而当同性恋甚至双性恋. 看看网络上的留言与评论就可以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居然有这么多的同性恋和同性恋的支持者.同性恋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同志"或者GAY.所以现在同志这个词汇很少有人用来称呼人了,同志已经由原来的志同道合的褒义引申为性取向的同化行为的人群.虽然广大同志认为自己是无罪的,但难道就因此想让所有人都认同你们的观点吗 今天的同志们却连别人反对他们的意见都不允许,这才是真正的无知和狭隘!
    学会从同性恋的角度考虑
    不过话说回来,站在同性恋的角度想想,他们也希望社会能够宽容与接纳,对于人们的歧视态度一定是不堪忍受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漫骂与攻击.看上去似乎很多人在支持与同情同性恋.事实不可能有表面上那么多,不过是一少部分人用匿名在不停刷评罢了.想到此心里也就释然了,同性恋在社会上毕竟属于弱势群体,即便是同性恋有5000万,宽容也不等于支持,说话不能太刻薄,善良的人们还是尽量避免人身攻击吧.多点宽容,多点学习,多点理解,少点漫骂,少点无知,少点攻击.观点不要过于偏激,对人最起码的尊重还是应该有的.

    相关视频:孙海英炮轰"同性恋都是犯罪"

  最后修改于 2007-08-15 22:2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