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用行动击破与赵薇恋情的传言

2007-08-28 14:56 阅读(?)评论(0)

    文/无棋

    最近有关于王励勤与赵薇恋情传言进行的风风火火,当事人回答得也扑烁迷离,让人产生了很多想象.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王励勤与有九球天后之誉的著名台球运动员潘晓婷已确定恋爱关系,并在公众场合亲密现身,击碎了“王励勤与赵薇热恋”的传闻。该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赵薇的画家男友张觉之因不堪漫长的马拉松感情,放弃爱情,退隐山林,且有出家为僧的打算。

    今年2月,有媒体曝出一组王励勤与赵薇在北京约会的照片,“励薇恋”就此浮出水面,但赵薇从未正面回应,而近日,赵薇做客上海台《可凡有约》再次被问及与王励勤的感情时,则表示“拍了就拍,传了就传了”回应此事。据了解,其实王励勤早已与有九球天后之誉的体育届著名台球国手潘晓婷确定恋爱关系,两人恋情一直稳定,前段时间还被拍王励勤与该台球国手一起在公共场合现身,二人坦然面对记者镜头,面带笑容,十分开心。虽然早期曾有潘晓婷与丁俊晖发展恋情,还有潘晓婷与某日本商人拍拖,但这些传闻最终都被潘晓婷亲口一一否定。而就王励勤的恋情,潘晓婷却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

    据资深娱记透露:“赵薇的画家男友原名张星,由于他无法忍受与赵薇的漫长马拉松式的感情生活,最终选择了放弃而退隐山林,还改名为觉之,也就是外界传闻中的张觉之。张觉之归隐后万念俱灰可能会出家当和尚。”据了解,早前张觉之助理在接受采访时称,张觉之在四川山区采风写生,多日未归,而实际上,他很有可能已经归隐。

    娱乐圈大牌明星们谁与谁有恋情的传闻多为扑风捉影,一张照片就能够让人产生无数的联想.值得一提的是赵薇的画家男友原名张星,他无法忍受的可能就是这些个绯闻,确实的与不确实的,都会让一个痴情的人慢慢心死,当一个男人感到爱情无望时,往往会做出惊人的绝望举动,那就是万念俱灰想当和尚,尤其是那个名字"觉之"更是意味深长,但愿他能够忘情于山水之间.

    王励勤与别人确定关系,用行动证明了传闻是假.不知道赵薇听说后,会不会象张觉之那样伤心,悲痛欲绝?大概是不会的,因为还会有更多的绯闻被制造出来.王励勤是著名的乒乓球运动员,与著名台球运动员潘晓婷才更加般配,演艺圈是复杂的大染缸与相对单纯的体育圈本就风马牛不相及.刚听说王励勤与赵薇传恋情的传闻时,就觉得不可思议,王励勤的选择台球国手潘晓婷更有可信度,我以为.

王励勤赵薇

  最后修改于 2007-08-29 13:0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